抚顺公安千金派出所多措并举顺利完成省十四运开幕式安保工作
2023-06-17 18:30:47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17日电(记者赵泳)6月16日,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简称省十四运)暨省残运会在抚顺市月牙岛生态公园开幕。

    为全面保障省十四运开幕式顺利进行,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公安分局千金派出所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投入省十四运开幕式安保工作中。

    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公安分局千金派出所民警在开幕式现场执勤(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在此次开幕式安保工作中,千金派出所共派出150余人次警力进行主会场安保。出动200余人次警力提前一月对辖区娱乐场所、大型商场、夜市、主要街道路面等进行巡逻防控。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不断提升群众、企业、场所的安全感、满意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7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