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气在铁轨放石头 逼停火车!锦州警方:抓!
2023-05-26 15:45:11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26日电(记者杨青)近日,锦州市公安局沿海安全保卫局天桥沿海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锦州港门前下朱口铁道口附近的铁轨上有障碍物,将入港送货的列车逼停,严重影响锦州港内的正常经营秩序。民警迅速调取铁道沿线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女子和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骑着电动车经过铁道口,随后,黑衣男子下车在铁轨上放置障碍物,便骑车离开。

  在确定黑衣男子和电动车的基本特征后,民警马不停蹄地摸排二人可能行驶路线上的视频监控点位,最终在锦州开发区某小区内的监控录像中发现该二人踪迹。民警赶到该小区开展调查走访,同时利用视频监控截图发动群众进行辨认,最终锁定了黑衣男子身份,后将其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在询问过程中,黑衣男子一开始还拒绝交代其违法行为,只承认和女友骑电动车路过下朱口铁道口,但是在铁证面前,该名男子终于承认。黑衣男子称自己当晚与女友骑电动车回下朱口村探亲,返程路过锦州港门前的下朱口铁道口时电动车被铁轨颠了一下,因而心生埋怨,遂萌生了在铁轨上放置障碍物想法,于是随手在铁轨上放置了两块砖头。

  目前,该男子因在铁路线路上放置障碍物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964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