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税务局扎实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2023-05-19 09:01:19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19日电(马诗卉)近日,沈河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和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走进沈河政务审批大厅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累计发放税收政策资料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册百余份,并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答疑问近60个,进一步提升了税费政策惠企利民的精度和力度,扩大了税收宣传工作的覆盖面。

  同时,沈河区税务局相关职能部门和税源科所先后走进企业商户、街道社区、中街等商圈,创新开展“体验式”宣传辅导活动。现场为企业财务人员、收银开票人员以及消费者讲解发票摇奖活动的参与方式、奖项设置及兑奖规则等,提升消费者索要发票的积极性和商户企业依法用票的自觉性。

  与此同时,沈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还充分利用宣传栏、公示板、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便民服务举措以及政务公开相关制度。并发挥“税事通”工作室积极作用,向纳税人缴费人解答各类涉税疑难问题和政策咨询问题。活动期间日均接听电话380余个,切实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税费需求。

  下一步,沈阳市沈河区税务局将持续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热点和办税缴费过程中的难点,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62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