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辽宁分行创新推出普惠金融产品“政采e贷”
2023-03-25 16:47:28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25日电 历经7个月的研发,农行辽宁分行普惠金融产品“政采e贷”于近日上线,并成功投放了首笔贷款。

  据了解,“政采e贷”是农行辽宁分行与政府采购平台对接,根据中标信息或采购合同信息,为中标供应商提供基于未来应收账款质押的线上供应链融资产品。该产品主要满足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的短期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具有额度循环使用、放款流程快速、手续便利快捷等特点。

  据介绍,“政采e贷”是农行辽宁分行自主研发的特色业务,其进一步扩展了辽宁分行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模式,丰富了普惠金融业务产品种类,增强了该行全方位服务当地小微企业的业务能力,是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平稳运行的创新举措。

  近年来,农行辽宁分行坚持围绕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要求,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把创新实践作为发展普惠金融的内生动力,不断创新更低成本、更高效能的线上融资模式。

  截至目前,农行辽宁分行普惠金融领域已涵盖“纳税e贷”“首户e贷”“抵押e贷”“政采e贷”等系列产品,依托创新金融科技,为广大中小微客户带来金融活水,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截至2022年12月末,农行辽宁分行已累计服务小微法人客户超过万户、融资支持额超过330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46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