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5 10:31:10 星期六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4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肯定去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开展“除隐患、防风险、护安全、保畅通”各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牢“生命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持隐患整治要“补点拓面”、源头风险要“动态清零”、交通执法要“常管常严”、应急管控要“灵敏管用”,全力消除风险源、隐患带,坚决把风险降至最低、把隐患消除在事前,坚决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高发势头。要坚决扛起“护航大循环格局”的发展责任,紧盯重点物资运输保畅通、紧盯重点工程建设保秩序、紧盯重点区域通行保安全、紧盯科技发展打造智慧交管、紧盯便民利企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保驾护航。

  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郑艺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刘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46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