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电力助农到大棚 为农解难助农生产
2023-03-17 10:41:55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镇隆华村锦隆家庭农场,是一家种植蝴蝶兰的花卉农场。农场共有4座大棚,种植面积4000余平方米。

  3月3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来到锦隆家庭农场的花卉大棚,检查智能调温系统、湿风机等用电设备,确保花卉生产“电力十足”。

  近年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围绕“社会责任+乡村振兴”核心思想,以服务惠农系列活动为载体,开通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快速受理农户在种植期间遇到的各类用电问题,利用“政府网格化”组织开展春耕备耕特巡特维和专项用电检查,周密制定保供电方案,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营口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43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