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服务到大棚 “萤火富农”助振兴
2023-02-17 13:10:25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5日,国网营口市老边区供电公司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营口市老边区路南镇后塘旗堡村碱地鹰爪柿子大棚了解用电需求,检查卷帘、抽水泵等用电设备,开展“萤火富农”服务活动。

  每年的不同时间,国网营口市老边区供电公司的职工都会在多处柿子产区开展电力线路专项改造,改造老旧线路、增容变压器容量,解决部分柿农用电低电压问题,确保柿农用电无忧。同时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上门对种植户的用电设备定期进行检查和检修,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为鹰爪柿子产业增产增收尽一份力。

  长期以来,国网营口市老边区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服务惠农”核心思想,秉持“零距离、零条件、零时差”的“三零”服务理念,积极为各类用户提供便利化、多元化、互动化服务,及时满足并解决用户用电需求及用电难题,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营口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3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