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联合纪检部门开展宣讲活动
2023-02-01 11:29:5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2月1日电 1月31日,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与新民市纪委监委共同开展宣讲活动,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涵养干部职工正气新风。

  本次宣讲面向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结合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形势,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结合新民地区一件件违规违纪“身边事”,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不断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纪委坚持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中之重,与地方纪委加强教育协作,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大宣教”工作格局,以廉洁文化为源头,以阵地建设为载体,以警示教育为手段,强宣教、明纪律,推动廉洁文化有形有效覆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32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