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春节期间与旅客云端共迎新春佳节
2023-01-28 17:13:26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28日电(记者丁非白)春节期间,南航北方分公司在多个航班上开展“木棉新禧共庆贺,祝福满满迎新春”主题机上活动,与旅客们一同在云端欢度2023年兔年新春佳节。

  在飞机上,伴随着《新年好》的音乐旋律,乘务组与旅客开展互动,通过有奖问答空中送“福”、“家乡话”拜年、邀请旅客写福字送祝福等,与旅客们共同许下新年愿望,共迎新春佳节。春节期间正值寒假,针对航班上小旅客增多的情况,乘务组邀请小朋友说出新年愿望,并就地取材,用餐巾纸折出可爱的“手指兔”送给小旅客。许多旅客说:“这么丰富多彩的机上活动,让回家的旅途变得多姿多彩,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年新气息、新希望。”

  2023年,南航北方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为辽沈地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旅客乘机出行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31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