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启用“青年驿站”为人才提供创业服务
2023-01-16 09:21:24 星期一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人才服务“第一站”——“榴莲青年驿站”近日正式启用,推动区域引才留才、青年优先发展。

  为优化青年人才来岛服务,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将“青年驿站”打造成有情怀、有温度的“人才之家”,以最大诚意吸引人才来岛创新创业,满足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对各类人才需求。“青年驿站”将为择业期大学生来岛求职应聘、就业创业提供短期免费住宿、就业指导、城市融入等“一站式”服务。驿站具备良好的住宿、学习和办公条件,可实现拎包入住。除了打造成各类人才在长兴岛的温暖落脚点外,“青年驿站”还作为拴心留人的综合性服务载体,帮助入驻青年制订就业创业成长助力计划,并安排丰富的文化生活,助力青年人才在长兴岛生活无忧、就业无忧,实现安心、安身、安业。(记者 吕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28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