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开展质量巡回宣讲助力提质增效
2022-12-12 15:01:55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12日电 为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夯实质量管理根基,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以下简称东北制药)于10月中旬组建质量宣讲团进车间开展巡回宣讲。

  期间,由制剂厂区4个生产分厂和施德药业、制剂检验中心、物流储运中心以及能源保障中心8个单位,分别选派宣讲员,深入车间现场宣传。近日,历时一个半月的巡回宣讲活动完美收官。

  “借助这次巡回宣讲平台,不仅将我们分厂的好做法分享出去,还将其他分厂好的经验带回来,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宣讲团成员、101分厂口服液体制剂生产线班长王冬雪说。

  宣讲会上,王冬雪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口服液产品在日常生产和质量控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重点分享了班组在质量意识提升和质量攻关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演讲内容丰富充实,得到了车间员工的一致好评。

  随着宣讲活动的深入开展,各单位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呈现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企业持续开展质量提升活动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质量是责任,更是态度。”东北制药制剂质量部部长刘洪杰表示,通过质量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质量意识、风险意识,在全厂形成人人讲质量、人人重质量的良好氛围。“通过分享质量提升过程中的质量经验、管理亮点、攻坚方向等,将经验落到生产实际中,强化‘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以‘质’为本提升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92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