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恶劣天气 电力“红马甲”走进企业查电保生产
2022-11-15 18:07:27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辽宁普降雨雪。为保证企业用户在雨雪等恶劣天气中正常生产,国网盘锦市辽东湾新区供电公司组织(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来到位于盘锦港的中储粮油脂工业盘锦有限公司,检查供电线路和设备,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中储粮油脂工业盘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大豆油及豆粕等产品,是盘锦当地一家重点企业。

  (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巡查了企业的用电线路,并对配电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协助企业排查电气设备安全用电隐患。

  中储粮油脂工业盘锦有限公司生产的油脂油料主要销往东北三省,在保证老百姓吃上“放心油”的同时,他们的豆粕产品也为养殖户提供了优良的饲料。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盘锦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13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