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基层河长荣获全国“最美河湖卫士”
2022-11-14 08:26:02 星期一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我省3名基层河长入选全国百名“最美河湖卫士”。

  “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乡村河湖长、巡(护)河员、民间河湖长及河湖管理保护志愿者的典型事迹和感人行为,引发了全社会广泛关注与参与,经地方推荐提名、投票遴选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全国百名卫士名单。我省3名“最美河湖卫士”分别为:铁岭市西丰县陶然镇太平村村级河长、党支部书记郑婷婷,鞍山市千山区唐家房镇乡级河长、镇长李红岩,锦州市太和区三屯村村级河长、党委书记韩治兵。(记者 胡海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12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