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冷空气发货 雨雪风“包邮” 签收谨记防寒保暖
2022-11-10 08:59:34 星期四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周四沈阳天气舞台还比较平静,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飘落,但不会影响上旬偏暖的总体风格。白天最高气温仍在14℃附近,风力不大,体感相对舒适,美中不足是空气不太清透,敏感人群出行要注意防护。

  受高空槽及地面倒槽共同影响,预计周五沈阳地区将出现一次雨雪、寒潮、大风天气过程。目前看,周五白天有阵雨,由于冷空气大部队尚未到达,气温没有明显变化。夜间冷空气主力部队抵达,雨雪天气陆续展开。由于此次降水过程雨雪相态比较复杂,请大家关注最新的天气信息,提早做好准备。公众及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雨雪、寒潮、大风天气对交通运输、能源供应、设施农业、秋收、人体健康及疫情防控等的不利影响。雨雪过后的大风降温天气将带我们进入更加真实的冬天。(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1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