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举办社区工作者技能大赛
2022-11-02 18:15:2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2日电(记者于也童)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基层社区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沈阳市大东区“党派我来的”社区工作者技能大赛启动仪式1日在大东区时代公园举办。

  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旨在提升社区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认同感,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队伍,通过“晒成绩、赛贡献”,激发社区工作者“爱城如家、护城如家”的工作热情。

  本次大赛筹备、组织历时数月,全区1578名社区工作者参赛,分为街道初赛、区级复赛和全区总决赛三个阶段。通过汇总各赛项成绩,大东区将挖掘比赛过程中优秀典型,举办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充分展示本次大赛成果,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提升社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沈阳市大东区不断强化党建引领,聚焦“老百姓的事有人管,管得有条有理管到位;老百姓的苦有人问,问寒问暖问到家”,强化党组织向一线覆盖、干部向一线下沉、资源向一线集聚、政策向一线倾斜。目前,“四零”工作室已在134个社区(村)中全面铺开,舒心就业、幸福教育、健康沈阳、品质养老等民生品牌在社区不断做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09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