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英歌石科学城新一批实验室项目开工建设
2022-09-23 14:03:23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连9月23日电(记者郭翔)22日,大连英歌石科学城新一批实验室项目开工仪式在大连高新区举行。此次启动的大连英歌石科学城新一批实验室项目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7亿元。

  据了解,大连英歌石科学城新一批实验室项目重点包括辽宁滨海实验室、辽宁黄海实验室、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健康实验室及低碳催化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和科研平台。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受访者提供)

  根据规划,大连英歌石科学城新一批实验室项目将在2023年底全部交付使用。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琨说,施工建设将重点紧盯关键环节,以精益建造为依托,把质量优先贯穿施工全过程,坚持安全与效率并重、质量与进度齐抓,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新一批实验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大连英歌石科学城的科研创新承载力、驱动力、影响力,加快打造“科研+科学家+城”深度融合的智慧之城、宜居之城,为实现大连英歌石科学城全面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02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