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中小学教师培训沈阳分会场开班
2022-08-05 09:52:07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大力推动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提升各级各类学校教师的科学素养与科学教育教学能力,8月4日,“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中小学教师培训沈阳分会场开班。培训期间,众多科学家、科学教育专家、科普工作者为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中学科学教师现场授课。

  “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是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共同主办,沈阳分会场活动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和沈阳师范大学共同承办。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科学虚拟仿真实践等独具特色的课程内容,推动科技科普化和科普教育化,让科学教师充分体会科学实验的奇妙之处,拓展青少年科学素养培养新方式,提升广大教师的科学教育能力水平。(记者 明绍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9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