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广济派出所“百日行动”连破5起案件
2022-08-04 18:30:1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4日电(刘舒)日前,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广济派出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通过缜密侦查,一举破获5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7月23日15时许,广济派出所接到刘某报案称,当日13时,其在县前街农行门口的车里睡觉时,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机被偷走。了解情况后,接警民警立即分头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监控排查等工作,通过6个多小时工作,锁定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网上网下合成作战,24日在振兴区一广场附近将杨某抓获,办案民警连夜开展审讯工作,杨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杨某盗窃手机后,将手机卖给贩卖毒品人员石某(另案处理)换购了毒品吸食。审讯期间,杨某还供述了其曾在八道沟地区盗窃作案2起的违法犯罪事实。至此,广济派出所一举破获5起(1起贩毒、3起盗窃、1起吸毒)案件,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88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