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北方分公司8月旅游航线预计增加航班384个
2022-07-31 07:28:34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30日电(记者丁非白)暑运即将过半,辽沈地区航空市场客流量不断攀升。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了解到,由于当前群众旅游需求旺盛,公司预计于8月在飞往西北、西南、华北地区的旅游航线上增加航班384个。

  南航北方分公司销售大数据显示,今年暑运辽沈旅客更加青睐前往西北地区避暑旅行,乌鲁木齐、西宁、西安等西北城市跻身暑期游优选城市。此外,青岛、三亚等临海城市,重庆、长沙、昆明、贵阳等西南、中南地区旅游城市也备受旅客喜爱。南航北方分公司从沈阳始发前往以上城市的客票预售情况火爆,平均客座率超过85%,达到今年最高峰。

  为满足辽沈旅客暑期出游的需求,南航北方分公司结合国内各省市防疫政策和航空市场情况,对部分旅游航线进行了航班加密和优化。包括在沈阳—呼和浩特、沈阳—银川等航线上增加航班;对沈阳—昆明、沈阳—乌鲁木齐、沈阳—西安、沈阳—三亚等热门旅游航线进行优化。同时,对华东航线增加了运力投入,新开通沈阳—宁波航线,每日1班;沈阳—杭州航线调整机型,使用座位数较多的空客A321机型执飞。

  此外,南航北方分公司提醒广大旅客,要及时了解目的地的疫情变化和防疫政策,以免延误行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7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