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应急管理先进技术与装备项目在沈路演
2022-06-27 08:32:51 星期一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由省科技厅和省应急厅主办的“省科技厅省应急厅科技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应急管理先进技术与装备项目路演”活动在沈阳举办。

  据介绍,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省科技厅与省应急厅将按照“资源融合、优势互补、整体推进、协同创新”的原则,在推进应急管理科技攻关、推动应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示范应用等方面共同努力。双方将坚持以防范重点行业领域重特大事故为突破口,组建省级创新平台,联合组织攻克核心关键技术,推动应急管理领域行业龙头企业联合高校院所构建全省实质性产学研联盟。

  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先进技术与装备项目路演是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路演活动中,参演企业围绕“低碳创新 绿动未来”主题,分别介绍了全地形消防灭火机器人、冷态切割装备等多项应急救援领域先进装备。(记者刘璐 孔爱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7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