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8项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2022-06-13 08:49:00 星期一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我省8项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21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我省8项工作名列其中。

  在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等方面,我省工作成效明显,获得肯定。沈阳市加快建设信息基础设施、推进产业数字化、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网络与数据安全能力建设。同时,对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力度大,在支持传统产业改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工作成效突出。

  沈阳市浑南区积极推动“双创”政策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融通创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高度重视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落实工作,在创新优化督查落实方式方法、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大连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在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方面工作突出;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制度创新、模式探索等方面成效显著。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力度大,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记者 赵婷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73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