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增干细胞技术转化平台
2022-06-09 18:14:3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9日电(记者李铮)目前,干细胞研究已成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热点,全球登记的干细胞临床研究主要是成体干细胞临床试验,涉及血液病、肿瘤、神经系统疾病、心脏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等领域。

  落户于中国(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的辽宁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精准医学检测、预防医学干预和细胞技术研发与应用,实现科研与医疗一体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机构。打造东北地区干细胞行业的转化平台,推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相关技术在东北地区的合作及应用。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预防为主”的健康方针,美全生物科技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紧密结合,打造出集健康产品、健康管理和大数据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板块。 以“生物科技为核心,打造品质健康新未来 ”为使命,通过生物科技技术,为客户提供国际化、多元化的生物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全流程平台式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2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