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博年内再推八大展览
2022-05-20 09:08:19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继今年已经推出的三大展览,辽宁省博物馆年内还将再推出8个展览。这些展览中,既有充满了浓郁地域特色的辽博自办展览,又有引进省外、国外的展览。

  这8个展览分别是“字途——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教育展”“人间雕刻真成鹄——辽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展”“园林——古代文人的隐与仕、物与心”“神秘的乐土——热河生物群珍品化石特展”“交·融 ——辽宁省博物馆藏珐琅器专题展”“周风晋业——山西博物院藏晋国文物精华展”“圆梦——元青花瓷器主题展”“日本东京富士美术馆藏西方人物画精品展”。

  这些展览通过文物、场景、数字设备等多维互动形式,将汉字演化、非遗技艺、古典园林绘画、古生物化石等主题用多种手段介绍给观众。(记者 朱忠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66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