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作业15小时 营口电力职工加速推进紧急集中隔离点建设
2022-05-15 19:08:09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15日电(记者赵泳)“C区所有单元楼电力供应正常、D区电力供应正常......金桥区夏屯保障房集中隔离点工程建设送电任务完毕。”5月12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赵英智对着对讲机宣布道。经过15小时奋战,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完成大石桥市新建集中隔离点电力配套工程建设及送电任务

  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5月11日,大石桥市防疫指挥部决定将迷镇山底金桥区夏屯保障房建设为集中隔离点。同时要求电力、供水、通信等多家单位协调配合,确保隔离点中的保障房在次日能够交付使用。

  接到任务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立即在公司封闭办公的党员中挑选17名作业职工、9名备战职工成立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伍以小组的形式分工合作。各组分别进行现场勘察、初步方案制定、用料调取等准备工作,做到前期环节“全方位”精准把控。同时,提前两小时进行现场施工,安置一台发电机以及一辆应急电源车提供临时电源,保障供水、通信等单位施工设备用电。

  11日当天,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连续工作近10小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克服了夜晚视线受阻等不利因素成功完成隔离点C区、D区12栋楼的送电任务。12日,在大石桥市防疫指挥部再次下发为第二期送电任务的情况下,队伍26名作业与备战职工同时上阵,经历5个小时不间断作业,D区9栋楼全部供电成功。

  战“疫”作业15小时,国网营口供电公司26名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先后为该集中隔离点检查交付21栋楼,约2300户隔离房间实施送电。安装4个辅助射灯及12个照明灯、放置一台发电机、一台应急电源车保障供水、通信等相关单位“不间断”用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5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