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五一”假期 家门口露营成为人们出游新选择
2022-05-05 08:45:3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五一”假期,疫情虽然阻碍了一些出游路线,却无法阻碍人们的出游热情。当旅行半径缩短,人们对旅行的深度和广度有了新的要求,游客们开始回归自然,露营也逐渐从小众走向日常。

  五月的沈阳,已是春暖花开。虽然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更多的人选择在家门口的公园和绿地露营,享受假日的悠闲时光。沈阳一处露营地在放假第一天就已经全部预订满了。节假日选择来营地露营的人也越来越多,“一位难求”的情况时有发生。

  “五一”期间,一些社交平台专门推出“露营季”激励博主创作,各大社交平台上有关“露营”的话题迅速攀升,露营也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旅游方式之一。

  记者:赵洪南、赵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2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