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费服务不断档——辽中区税务局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2022-04-19 16:52:30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19日电 “辽中区税务局的服务真是便捷又暖心,身在防疫管控区的我们无法去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现在在网上办理涉税业务,几分钟就能收到税务部门审批通过的反馈信息,既安全又高效便捷,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产业园区的会计王女士说。

  日前,辽中区被沈阳疫情防控指挥部列入疫情管控地区,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产业园的上千家线上线下客户面临诸多办税难题。疫情之下,辽中区税务局税务“春风”送来及时雨,减轻了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园区内一名入园企业财务负责人说:“受疫情影响,由于临近茨榆坨受到重点管控的我们,被封在园区内不能到大厅办理业务,原本我们担心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业务申领发票会很麻烦,辽中区税务局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我们吃了‘定心丸’!税务局的‘大白’把一张张发票送到了园区门口。”

  据介绍,辽中区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双排联动办税模式的快速响应,实现了常规业务家里办、疑难业务远程办,办税过程“零接触”,全方位保障了园区内各企业缴费人的安全,又使园区内线上线下企业疫情期间贸易交易不被中断,有效助力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园区各企业贸易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57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