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交投:战“疫”一线党员当先锋
2022-03-28 10:58:45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3月28日电(记者丁非白)此轮疫情发生以来,辽宁交投集团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战“疫”一线。

  共产党员、辽宁交投集团运营公司金普分公司普兰店东收费站站长于黎自愿放弃休息机会,选择留在收费站与站内5名同事开启24小时在岗模式,承担收费站运营、防疫、消杀、特殊车辆保障、保洁、餐饮、除雪防滑等全部工作。

  疫情来袭,为保证沈山改扩建、本桓宽、绥凌3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如期推进,辽宁交投集团设计院公路院付玉辉、王勇、莫健桐、杜永超、王震宇5名党员放弃与家人一起留守家中的机会,坚守岗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甘当疫情中的“逆行者”。

  在疫情防控最紧要、最吃劲的关头,辽宁交投集团首批56名党员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就近就便作战,协助社区开展扫码测温、搬运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辽宁交投集团实业公司运输公司迅速组建了一支由8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加入沈阳市望远社区的战“疫”行动中,承担维持秩序、消毒、协助采样等工作,共同织密辖区疫情“防控网”。在沈阳市第二、三轮全民核酸检测中,8名志愿者累计进行志愿服务80小时,累计服务居民9500人次。

  目前,辽宁交投集团共成立182个党员突击队和403个党员先锋岗,1920名党员坚守工作岗位,在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物业服务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50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