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集让逛街购物更具“文艺范”
2022-02-24 15:49:3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2月24日电(唐晓瑭)逛非遗大集,购传统美物,尽享全新购物体验……进入2月以来,春节、元宵节等假日叠加,逛街购物成为很多沈城市民假期休闲首选。

  年货大集为逛街购物注入“文化味儿”

  日前,在中兴商业举办的“柿柿如意”年味市集上,传统手工艺文化糖人、皮影、拓印年画、DIY春联等受到市民喜爱。“民俗区”内,雕刻版画、胡魁章毛笔、皮影、糖人、抚顺大官窑瓷器等吸引市民驻足观看;“花市区”内,市民在柿子树前许下“事事如意”的心愿;“深山区”内,来自乡村的有机蔬菜、有机鸡蛋、生鲜肉类、水果、茶叶等“乡村伴手礼”受到市民喜爱。

  “‘柿柿如意’年味市集将传统年货与民族传统文化融合,让我们在购物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花市区’柿子树下许新年愿望,也增添了迎春的仪式感。‘深山区’内的‘乡村伴手礼’为走亲访友提供了多样的选择。”不少市民为“柿柿如意”年味市集“点赞”。

  据介绍,此次年味市集是中兴商业践行“你+我家,中兴大厦”家文化理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根据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将营销理念与“家文化”相融合,全力打造升级版家庭式、场景式、互动式消费体验,不断提升顾客体验感与参与感。

  专项服务让市民感受“家文化”

  “这份祝福真是太珍贵啦!生日蛋糕和购物礼券也很实用,谢谢你们!”中兴商业至尊黑金卡会员梁女士在生日当天,收到了企业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

  据悉,这是中兴商业“金领结”服务项目中“生日礼遇”的体现。此外,“金领结”尊享服务还提供免费停车和洗车、免费护肤或彩妆体验、陪购代购服务,外埠会员高销日免费机场接站、酒店免费入住、免费购物邮寄等20项服务。在此基础上,今年1月,中兴商业还加推了中兴会员新春大礼包,包含电影票、化妆品礼袋、茶叶礼盒、服务餐饮满减券等,覆盖会员生活的各方面。

  据统计,仅今年1月份,中兴商业会员纳新近万人,会员来店消费人数近6万人,会员消费超2.8亿元,会员消费占比、会员来店消费人数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841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