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疫线”丨春雪中的坚守
2022-02-14 16:37:42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2月14日电(唐晓瑭 夏铭阳)2月13日晚,葫芦岛市绥中县迎来今春首场降雪。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网格员王飞,结束当日送菜任务后,累坐在台阶上休息的视频让广大网友直呼“心疼”,同时,网友们也为她的辛苦付出点赞。

  2月8日以来,葫芦岛市发现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绥中县绥中镇工人社区盛华园二期因出现确诊病例,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在该社区担任网格员的王飞,负责配送生活必需品和清洁工作。当日,结束了一天爬楼工作的她累坐在台阶上等待消杀。

  王飞的全家福。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当时送完最后一份生活必需品,实在是太累了,就坐在台阶上休息一会,正好赶上下雪,我觉得特别美,还打电话和老公、孩子们分享。没想到能被楼上的住户拍下来发到朋友圈,挺意外的。”王飞表示。

  广大网友纷纷表示,春雪中,防疫工作人员的背影是战“疫”一线最坚实的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836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