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冬奥”辽宁分会场活动启动
2022-01-27 10:02:15 星期四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26日,“科技冬奥”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暨“冬梦飞扬”主题展览在中国科技馆启动。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作为全国4个与北京主会场连线的分会场之一同步启动,为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助力。

  在辽宁分会场,省科技馆通过“冬梦飞扬”主题展览、2022年北京冬奥会知识有奖问答、机器人科技运动会、滑雪互动体验等形式解读冰雪文化,宣传辽宁得天独厚的冰雪运动条件和冰雪运动底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营造热爱冰雪运动、热爱科学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为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促进冰雪运动普及,省科技馆将以科普大篷车等流动科普设施为载体,将“冬梦飞扬”主题展览送进校园、送进社区,让更多公众了解冬奥会,参与到美妙的冰雪运动中来。(记者 王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30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