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开展“两邻”基层治理1月份拉练活动
2022-01-22 10:20:31 星期六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21日,沈阳市“两邻”基层治理1月份拉练活动在和平区、皇姑区展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两邻”委执行副主任高崇生参加拉练活动。

  此次月拉练活动,以群众最为关注的社区物业管理为主题。先后到和平区马路湾街道电业社区和皇姑区舍利塔街道延河社区,实地观摩社区开展“两邻”治理、推动“红色物业”的做法,并召开了现场会。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增强践行“两邻”理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科学精准发力,把解决社区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心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基层治理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居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在基层治理关键环节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邻”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沈阳特色的特大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新路径。(记者 梁馨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6112828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