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年货空运走旺 南航物流精心保障
2022-01-21 14:13:24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21日电(记者丁非白)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拉开帷幕,随着人们对节日餐桌上美食的需求越来越高,以及生鲜年货对时效要求越来越严格,美食年货空运市场已开始走旺。记者从南航物流沈阳分公司了解到,1月1日-1月20日,南航运输沈阳出港货物近1000吨,同比增长约50%。

  据南航物流沈阳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运输年货以草莓、鸡鸭、牛羊肉产品为主,其中享誉全国的丹东草莓元旦以来共发运约280吨,主要运往广州、上海、长沙、深圳等地。另外,还有东北酸菜、松子、臻蘑等东北特色产品飞往厦门、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南航物流沈阳分公司深挖节前市场,积极走访货运代理、经销商、农户,揽收年货货源,元旦以来,共运输美食年货类产品近500吨。

  为满足鲜活年货对运输时效的较高要求,南航大力推介具有优先订舱、优先配运的“南航快运、南航特运”等产品,并预先对北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等困难制定相应预案。南航物流沈阳分公司提供24小时冷库温控等服务,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借助空中速度优势和航线网络优势,为活跃的辽沈经济搭建物资运输空中大动脉,用南航速度让百姓品尝到新鲜年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6112828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