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政府与辽宁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5 14:05:35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15日电(记者王莹)阜新市政府与辽宁大学近日签署了进一步打造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新型高端智库等内容的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助力阜新市高质量转型实现新突破,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跨越,形成“一产优、二产强、三产活”的经济发展格局,进一步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沟通,阜新市政府与辽宁大学达成了市校合作共识。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辽宁大学城市研究院的建立,以阜新争创全国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示范市为契机,以联合开展考古研究为切入点,广泛开展多学科、多领域、多层次战略合作,其中,辽宁大学将在教育、科技文化、智库、考古等领域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持。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进考古研究合作、共同推进高端智库建设等。

  辽宁大学阜新城市研究院也在签约仪式后成功揭牌。据了解,未来双方将以建立高层联络沟通、日常工作沟通、跟踪问效三种合作机制推进合作,加快各项目落实落地,尽早取得实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26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