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2022年寒假“名师公益课堂”15日开播
2022-01-15 12:05:06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15日电(唐晓瑭)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组织承办的“辽宁省2022年寒假‘名师公益课堂’和‘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于1月15日开播。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增加优质线上教育资源供给,满足广大师生自主学习提升和个性化学习指导需求,引导家长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助力义务教育校内“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多位辽宁省优秀教研员和名优骨干教师,将在线围绕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5个学科的核心内容和重点难点进行讲解,学生可通过直播课与老师交流学习,减轻学生对校外培训的过度依赖。

  此外,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首席专家、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孙云晓,将聚焦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和问题,开展专题讲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6112826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