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公安局举行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仪式
2022-01-11 14:34:05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11日电(刘舒 赵健彤)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日前,沈阳市公安局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的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仪式。

  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统一着装警礼服,整齐列队,面向警旗庄严敬礼,放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用雄壮的歌声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表达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

  参加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沈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忠诚铸造警魂,以热血捍卫使命,以奋斗绽放芳华,奋力谱写新时代沈阳公安事业发展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25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