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刀少年驰骋冰场喜迎冬奥
2022-01-11 08:46:27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沈阳市暨于洪区中小学2021-2022年“迎冬奥上冰雪”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营造冬奥文化氛围,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沈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序幕,利用冬季气候条件优势举办“迎冬奥上冰雪”系列活动,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让孩子们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进一步推动沈阳市群众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

  “启动仪式后,沈阳市将开展两项赛事、两项活动。两项赛事是校际冰球比赛和速滑比赛,两项活动是自浇冰场和免费上冰场、上雪场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沈阳市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打造幸福教育品牌,丰富孩子们寒假生活的重要举措。希望孩子们通过冰雪运动,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作出沈阳教育人的贡献。”沈阳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郭晓峰表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82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