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本溪“火焰蓝”除冰雪保畅通
2021-12-07 08:53:10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7日电(刘舒)近日,本溪市突遭暴雪天气。为保障道路运行畅通,在“为群众办实事”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本溪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消防指战员走上街头,对辖区主要街区道路进行义务扫雪除冰。

  消防指战员们拿着清扫工具来到辖区主干道路、医院、学校等场所开展除雪作业。期间,指战员们齐心协力帮助打滑、受阻车辆脱离困境。经过努力,道路上阻碍通行的积雪坚冰被清除干净。

  据统计,本次活动,消防指战员们累计清理冰雪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展现了“火焰蓝”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消防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