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月18日开考
2021-12-02 09:39:13 星期四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月18日开考

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可申请退费

  11月30日,记者从市考试院获悉,《2021年沈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安排及退费申请通知》下发,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沈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在12月18日进行。

  笔试时间安排:根据沈阳市教育、人事等考试日程安排,本次笔试将安排在2021年12月18日上午9:00-10:30。

  笔试科目内容: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识判断、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全部为客观性试题,应聘人员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满分为100分。

  退费时间安排:考虑到笔试时间与报名时间间隔较长、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为维护应聘人员利益,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可申请退费。应聘人员可在12月1日10:00-12月6日12:00期间,登录沈阳市考试院网站“报名、准考证打印”入口进行申请退费操作,退费申请一旦提交视为应聘人员放弃报考,无法进行二次更改。正常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无需进行操作,未在此期间申请退费即视为正常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在退费截止日期后七个工作日内原路径返还。

  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未申请退费的应聘人员于12月14日10时至12月18日9时登录沈阳市考试院网站“报名、准考证打印”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各一式两份,黑白、彩色均可),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审查、面试环节使用。

  笔试成绩查询安排:笔试成绩将在沈阳市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具体时间请关注沈阳市考试院网站“成绩查询”入口。(记者封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12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