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交警精准反电诈实现全覆盖
2021-11-05 16:26:30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5日电(记者李铮)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针对“网办交管业务”“学法减分等便民服务”“交管短信提示服务”等存在被不法分子利用、被虚假平台冒充风险的具体事项,以“磨耳朵”“亮眼睛”“点对点”等多种形式开展反电诈宣传,守护广大群众钱袋子。

  据介绍,在沈阳交警开展的广播“磨耳朵”宣传中,他们制作“交管反诈”音频片花提示,利用省市两级交通广播每日高频次播放;在屏幕“亮眼睛”宣传中,沈阳交警制作交警反诈主题海报、利用全市户外LED大屏幕、交通诱导屏以及地铁电子广告屏广泛播发,构建社会面宣传矩阵。

  另外,沈阳交警编辑反诈提示短信,利用“交管12123”短信平台向全市320余万驾驶人陆续发送。交警部门还利用交警各大队、车驾管所、安全教育学校等公安交管业务窗口显示屏及队部门楣电子屏播放反诈宣传视频、海报及标语。在沈阳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组织驾驶人满分教育和记分审验教育过程中集中开展反电诈宣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03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