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教育局召开幼儿园规范管理培训会
2021-10-20 08:51:54 星期三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教育局召开幼儿园规范管理培训会

增强幼儿园一日生活的科学性与规范性

  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入园;能用正确的方法盥洗,保持手、脸清洁……为进一步落实《沈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沈阳市幼儿园一日生活保教工作流程的通知》精神,规范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切实提升幼儿园的保教水平,帮助幼儿教师深入理解、掌握和实施一日生活保教工作,增强幼儿园一日生活的科学性与规范性,10月19日,记者获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幼儿园规范管理培训会。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邀请了5位首席教师对幼儿园一日生活保教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读,对各环节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了细致讲解。会议提出,《沈阳市幼儿园一日生活保教工作流程》是指导幼儿园科学开展一日生活的指导性文件,也是评价幼儿园一日生活规范化工作的依据。各级各类幼儿园要把握机遇,以贯彻落实《流程》为契机,推进学前教育科学发展;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环节,将贯彻《流程》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体系,全面提高幼儿园科学保教质量。(记者封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797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