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会议
2021-10-15 08:59:20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4日,全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会议在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召开。会议通报了我省近年关注森林活动开展情况和活动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近年来,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围绕我省林业生态建设各项战略决策开展调研、视察、学习考察,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宣传林业生态建设与保护,为普及林业和生态知识、提高全民生态意识作出重要贡献。相关单位将关注森林活动作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助力辽宁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关注森林活动主动融入我省“十四五”规划,继续关注国土绿化、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修复、天然林资源保护、湿地保护与恢复等重点工程,积极推进林长制、辽东经济区建设等工作;积极推动我省特色森林小镇建设,通过乡村的绿化美化、生态宜居、发展生态经济等,增进绿色惠民,助力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变,实现乡村振兴。

  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胡海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795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