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锦州供电公司:推动“双碳”落地 服务港口清洁用能转型
2022-12-10 14:45:48 星期六 来源: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8日,国网锦州供电公司与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高杆灯节能降碳改造项目合作协议》,此举是该公司不断推动“双碳”落地,积极服务港口清洁用能转型的又一举措。

  协议签订后,锦州供电公司将全面实行“港口供电 一包到底”服务,服务锦州港清洁用能转型。此前,锦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综合能源分公司、开发区供电分公司联合组成工作专班,先后6次到锦州港实地制定改造计划、施工计划,协助锦州港优化用能措施,助力港口低碳绿色发展。

  据了解,锦州港高杆灯节能降碳改造项目,是将港口原有的1386盏高压钠灯改造升级为低能耗、环保、绿色的LED灯具,同时将照明控制系统改造升级为,具有光线感知能力的物联网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改造后6年合作期内,锦州港每年年均减少用电量280万千瓦时,折算后,将有效减少排放二氧化碳2792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19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