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搭建创盟平台 探索国际合作双创教育新模式
2022-08-12 15:27:35 星期五 来源: 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些年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坚持建设中英创新创业职业教育联盟(北京)(以下简称“中英创盟(北京)”),搭建双创教育校际国际交流平台。

  中英创盟(北京)以开展双创教育培训,开发双创课程,搭建双创技能大赛平台等为主要任务,致力于打造中英双方职成院校双创教育的学习交流、技能提升、校企对接和人才汇聚平台。截至目前,共有28所盟校。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多次举办“专创融合主题课程设计法师资培训”、“国际双创教学法特训营”等双创师资培训,推动校际交流与师资队伍建设,扩大辐射范围。同时,研究开发《创业训练》《采购业务实务》等创新创业课程,提升师生双创能力。学校还多次组织、参与双创大赛,遵循阶梯培养、能力递进原则,构建“校赛-市赛-国赛-国际赛”四级竞赛体系,强化师生综合素质。

  此外,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在总结办赛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办赛水平,全校上下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水平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90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