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大连市5部作品荣获辽宁省第十七届“群星奖”
2022-07-06 17:27:46 星期三 来源: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辽宁省第十七届群星奖评选结果出炉,大连市推荐的音乐类作品《阳光下前行》《喊海》,戏剧类作品《根不能忘》《村风送暖》,曲艺类作品《送劳模》5件群众文化艺术作品最终获奖。其中,《阳光下前行》《喊海》《村风送暖》将代表辽宁省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第十九届群星奖复赛。

  “多部作品的获奖,充分展现了我市群众文化的特色和艺术魅力,为我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增亮添彩。”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东亚文化之都”创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大连市积极推动群众文化艺术作品创排,致力打造文化艺术精品。

  群星奖是文化和旅游部为繁荣群众文化而设立的政府奖项,取群众文化艺术“群星璀璨、异彩纷呈”之意。下一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组织获奖作品深入基层开展巡演,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对推荐参加中国艺术节第十九届群星奖复赛作品进行深入打磨,磨出精品,切实体现出大连市群众文化成果和广大市民精神风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80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