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创沈抚|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选拔赛青年创意专项选拔开启双创筑梦序幕
2022-06-05 19:28:13 星期日 来源: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3日,由沈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党建工作部、招商集团综合部主办,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辽宁慧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自沈阳工学院、抚顺职业技术学院、沈阳师范大学、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的66支青年创意参赛队伍在学校遴选推荐基础上进行线上选拔答辩。

  项目设计涵盖乡村振兴、文化创意、医疗康养、科研推广、资源赋能、生态环保等多领域行业,反映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最新实践成果。煤玉如初——煤精及衍生品创意研发工作室、乐研之旅—菜根堂农业研学项目等15个项目最终晋级,拿到6月9日示范区选拔赛的入场劵。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选拔赛决赛,将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旨在选出一批社会价值及发展现状和前景好的项目在沈抚示范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年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出台多项政策支持创业创新孵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打造人才引进高地,鼓励更多创业青年和大学生投身示范区创业大潮,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施展才华、发挥才能、实现梦想提供舞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1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