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河区税务局:留抵退税落实得力 助企纾困收获赞誉
2022-04-14 14:32:33 星期四 来源: 沈阳市沈河区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沈河区税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沈阳金廊热力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从事供热服务,由于2021年能源市场大环境变化,导致企业流动资金紧张。当时即将进入供暖维修期,资金短缺直接阻碍了企业对设备和原材料的采购。

  就在企业一筹莫展之时,了解情况的沈河区税务局向企业推送了留抵退税新政,并安排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解读政策内容,指导企业办理退税相关流程。由于疫情期间居家办公,针对税控申报系统无法比对等情况,沈河区税务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快速解决了税务申报问题,在确认留抵税额后,当天近300万元的退税款项直达企业账户。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力以赴推动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地中,沈河区税务局坚持与上级税务机关的各项要求统一步调,积极开展全面宣传辅导,优化税收征管服务质效,切实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55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