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塔吊数量看沈抚示范区建设速度
2022-02-28 16:19:30 星期一 来源: 沈抚示范区管委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大力发展建设,区域内工地遍地、塔吊林立。

  沈抚示范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崔烨介绍,2020年初,沈抚示范区内的塔吊数量不足100个,到了2021年底,已经达到了327个,建设项目涵盖了城市基础设施、工业、商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不到两年的时间,建设工地塔吊数量的增幅,让示范区项目建设‘加速度’跑到了辽宁省前列。”

  在建设项目中,有百姓高度关注的人民文化公园、养老院、幼儿园等民生工程,以及沈抚方大综合医院、一方天年医疗大数据产业园、新概念国际教育小镇重点项目建设。

  沈抚示范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志波说:“正是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撑起了沈抚示范区塔吊林立的发展场景。沈抚示范区用最好的营商和服务环境,为企业和项目服务,与企业一道撑起沈抚示范区项目建设的靓丽风景。”

  沈抚方大综合医院项目2021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企业紧锣密鼓、倒排工期,近30个建设塔吊展臂挥舞,昼夜流动,展现出一片宏大的建设场景和施工画面。项目负责人崔建军表示,新春伊始,企业就已经围绕项目的复工着手准备,3月份全面复工,抢抓工期,预计2022年底医院开始试运营,面向患者问诊。

  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要求,示范区全体工作人员投入到示范区项目开工建设之中,绘就沈抚示范区发展建设塔吊林立、工地遍地的生动画面和改革创新的宏大场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42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