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规上企业开工率达92%
2022-02-22 11:31:38 星期二 来源: 沈抚示范区管委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截至1月底,广泰真空今年的有效订单已经突破了5亿元。为抢抓工期,2月4日我们便开工。”广泰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顺钢介绍。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内,广泰真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条生产线仍在满负荷运行,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作业。今年1月,该企业完成产值达4100万元,创历史新高;2月份也有望完成3000万元,实现“开门红”。“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把节假日当成工作日,将成为今年企业的常态。”刘顺钢介绍。

  据悉,在沈抚示范区,像广泰真空这样的规上企业,已经有102家在“正月十五”前复工复产,复工率达到92%。

  天安科技公司以生产矿山支护和掘进设备为主,目前销售形势处于历史最好状态,今年预计产值突破4亿元。截至1月末,有效订单量已突破7058万元,1月份完成产值3500多万元,创历史同期最好纪录。“目前天安科技公司正在进行‘液压支架装配机器人’等煤矿绿色开采和智能化自动化采掘设备的研发,全力推进行业智能制造水平。春节过后,公司决定‘大干100天’,力争一季度实现产值超亿元。”总经理曹树祥表示。

  企业提前复工复产,赶进度、抢市场,离不开沈抚示范区的支持。“企业是沈抚示范区发展的主体,示范区管委会要鼓励支持企业的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示范区所有企业都能轻装上阵,推动沈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表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40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