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沈阳分行与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健步走活动
2023-06-02 11:48:49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日电(夏铭阳)5月28日,盛京银行沈阳分行与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沈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吹响振兴冲锋号 服务老兵当先锋”军地携手共建“沈阳英雄城市”健步走活动。

  活动在和平杯世界足球公园举行。盛京银行沈阳分行及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沈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职工代表、全市退伍老兵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开幕仪式上,退役老兵们以及盛京银行沈阳分行员工代表进行了军歌合唱、礼仪操展示。发令枪响后,各个方队从起点处出发,沿着既定路线前行。健步走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各方队都获得了专属的奖项。

  多年来,盛京银行沈阳分行始终积极发扬双拥传统,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未来,盛京银行沈阳分行也将坚定立足“市民的银行、城市的银行”定位,一如既往、持续助力沈阳市及全省退役军人事业的蓬勃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66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