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校企联手线上线下推进大学生就业
2023-05-19 09:37:12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80余家用人单位带着岗位走进大学校园,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与此同时,当地政府通过新媒体直播带岗、答疑解惑。在5月17日“校企携手·才助振兴”抚顺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抚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上,当地高校、企业联手,线上线下合力推进大学生就业。

  此次双选会,线下汇集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机械制造类、电子信息类、金融类、建筑类、教育类等行业。线上依托抖音平台对招聘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抚顺市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化身“带岗主播”,带领线上求职者“云逛招聘会”,通过“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 ,将优质岗位一一推送。抚顺市人社局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解读高校毕业生服务内容,解答直播中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双选会现场设置了“雷锋在线365”政策咨询台和宣传服务区,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就业政策解读和高校毕业生档案代理等服务。

  双选会承办方之一——抚顺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汇聚专业资源,凝聚各方合力,共同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满足毕业生多层次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推动“引岗位进校园、引人才向社会”落实落地。(记者 姜义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9627476